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新时代 新征程 新跨越,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06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3月1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我校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主持。

2_副本.jpg

      在黄玮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及市总工会工作精神以及化学工会工作要求。黄玮紧密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从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在实现党的中心任务中担当作为;深化队伍建设改革,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担当作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回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担当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推进工会自身建设中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展开学习。各委员之间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各条线、各部门工会主席进行了新学期工作交流,黄书记对2023年校工会工作作了部署。

      工会专职干事陈勤老师对即将开展的“三八节活动”及全员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安康杯”竞赛等相关工作情况作具体介绍。

      会上,由工会经审委员何骏对校工会2023年工会预算为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做了详细的说明。工会经审委主任孙鹏涛也对我校工会经费的规范使用予以肯定。

      主管生活、文体等工作的委员们对各条线及各部门工会的工作作了交流,对部门工会小家建设、新进教职工凝心聚力工程、先进推荐与评选、疗休养工作、实事工程落实等工作献计献策、群策群力,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新学期有序推进做了有力的保障。

      黄书记指出:工会要在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推动学习,提高职工政治三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会工作,必须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强推进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不断深化队伍建设,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力;要强化暖心关爱举措,落实好实事工程;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关心青年和新进职工,组织好活动,建好小家,凝心聚力,做职工的娘家贴心人。

      大家共同期盼,在新的一学期,在两委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的紧密团结努力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校工会工作能奋力实现新跨越,在学校发展蓝图上,绘制信校人精彩的一笔。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