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时光,因你而美好!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06 来源: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3月3日下午,根据市教育工会、区妇联《关于开展 2023 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女教工开展“网红花束裱花蛋糕、蝴蝶酥、咖啡茶饮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上海糖师师烘焙培训学校的“上海工匠”郁慧老师,进行网红花束裱花蛋糕的现场教学。通过郁老师的耐心指导,大家发挥创造力,一束束高低错落有致、栩栩如生的蛋糕花束制作而成,会场内庆祝节日的欢乐氛围浓厚。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糖师师烘焙培训学校是宝山职校的校企合作单位,是宝山区首个特教实习实训基地。“特教班”的实习学生不仅为老师们端上了亲手制作的咖啡和茶,并且在蛋糕制作过程中,他们更是“小老师”,熟练地向曾经的老师们展示着他们的学习成果。

      热烈的互动让师生彼此都深深感受到职业教育的意义所在,每一个女教师因为自己是一名职业教育者而由衷快乐,这才是教育的本质。

      ——时光,因你而美好!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