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爱心一日捐,温暖你我他
2023-03-06 来源: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2023年宝山职校日前举行了“爱心一日捐”活动,此次活动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的爱心支持下,在学校工会认真组织下圆满完成。

      根据区总工会《关于开展 2023 年宝山工会“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工会于2023年1月13日发出倡议,组织开展本次“爱心一日捐”,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筹集帮扶救助资金,建立多层次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帮助职工解决因患大病重病、残疾、子女就学、意外事故等导致的家庭生活困难,增强困难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_副本.jpg

      “爱心一日捐”活动得到了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与参与。活动以自愿为原则,参照职工本人一天的工资收入为标准捐献。活动中,我校广大教职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至活动结束,全校在职在编134名教职工全员参与捐款,共募得爱心捐款6790元。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