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我校职工学堂为上海石油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2023-03-03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11_副本.jpg

      我校工会职工学堂在2021年被评为上海市总工会“示范性上海职工学堂”,也成为市经信系统工会唯一获评为“示范性上海职工学堂”的单位。此后,我校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学堂”研究工作,以“示范性上海职工学堂”建设为抓手,更好地发挥“精进技能、提升素质、凝聚人心、展示技艺”的平台作用,为我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12月-2023年1月期间,我校工会主席庞佳波在线上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分公司义务开展了两场题为《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做智慧家长,为孩子成长赋能》的讲座,帮助家长树立健康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两场讲座近4000人次参与,反响热烈。在上海石油工会以及全体职工的积极配合互动下,职工学堂的对外讲座圆满落幕。本次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充分发挥了职工学堂辐射功能,深化了“上海职工学堂”创设工作。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