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我校荣获市经信系统2022年度职工读书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03-03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上海市委宣传部《关于促进上海全民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结合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具体要求,市经信工作系统工会聚焦广大系统职工群众的阅读文化需求,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书香润心灵 启航新征程” 的2022年度市经信工作系统职工读书系列活动。

11_副本.jpg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完成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征文4篇,“玫瑰书香”女职工云端诵读作品31篇,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其中,智能制造部教师邢献东的征文《用“育”赓续中华——让心渗透于红》荣获了市经信系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12_副本.jpg

15_副本.png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充分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勤学、勤读、勤思的热情,丰富精神世界,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