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硅酸所“三八”节总结工作谈发展
2007-03-08 来源:本站原创

36日下午,所工会、妇委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暨表彰座谈会。会议由所工会主席、妇委主任李树菊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宋力昕及工会副主席孙兴伟、团委书记陈红光应邀出席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建设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硅酸盐所为目标,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会议首先由妇委副主席闫继娜同志代表所妇委向大家汇报了2006年妇委工作和2007年妇委工作打算,其次由所党委书记王龙根同志为获得市“三八”红旗手的孙静同志、获得科教系统“三八”红旗手的唐铮同志,闫继娜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状,接着由获奖者先后作了精彩的发言。她们发言的题目分别是:“在科研一线努力做出创新贡献”、“立足岗位,创新奉献”和“在为一线服务中提高管理水平”。为了进一步发掘她们身上的闪光点,更有效地激励女同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三位先进所在部门(组)的郑珊、邵惠娟等同志也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孙静、唐铮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展示出那种坚韧不拔,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女同志所具有的那种特质。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副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王龙根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感谢女职工对硅酸盐所工作的支持,并寄语广大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智慧、美丽、创新、快乐,为所的发展做出更好更多的创新贡献。

                                 (硅酸所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