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区举行纪念“三八”&nbs97周年活动
2007-03-08 来源:本站原创

37日,闵行区教育系统举行三八节表彰大会暨结队仪式,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效民、教育局常务副书记、副局长朱雪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朱冬梅、区教育局副局长柯碧华、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等领导以及各学校获得市、区、系统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区巾帼文明岗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举行。首先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冬梅致贺词,她代表区总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区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2006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和《关于华坪小学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等情况的通报》。接着举行了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颁奖和展示活动。市三八红旗手平南小学张小娟校长、市三八红旗集体华坪小学王叶婷校长、区巾帼文明岗代表—金汇高中外语组从不同的角度交流她们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区三八红旗集体鹤北小学、区巾帼文明岗代表—七宝幼儿园、区三八红旗手代表—江川路小学姚捷老师、局三八红旗手代表—闵行小学张励老师用独唱、演讲、舞蹈、时装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女教师的巾帼风采。会上还举行了女工组织、三八红旗集体与困难女职工结对仪式,并向全系统的女教师发出了向爱心援助的倡议。

最后,闵行区教育局常务副书记、副局长朱雪平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教育局党委向全系统的女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女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要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不断发展,要在构建和谐中发挥应有作用,为闵行教育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