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弦乐几曲献红妆 信管巾帼竞芬芳
2023-02-27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柔和悠扬的“女神节”到来之际,连空气里也多了一份旋律的曼妙。

      2月24日晚,校工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组织了一场主题交响乐欣赏活动,大家在动听的弦乐中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本次交响音乐会是由上海爱乐乐团演奏的“大师与经典系列”——《魅力法兰西》。神秘朦胧、变幻莫测的浪漫乐符,开启了老师们美妙的法兰西音乐之旅。小提琴深情款款描绘清新脱俗的儿童世界,竖琴纯净空灵演绎朦胧典雅的生活之美,管弦乐轻盈欢快共谱天真甜美的法国浪漫。老师们徜徉在偌大的音乐海洋里,感受艺术的魅力。

      此次交响乐欣赏活动,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融入到学校优质校创建的“文化+”品牌建设之中,不仅提升了教师素养,更传承了慧雅文化。情暖三月天,乐享女神节。祝愿信管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美丽如花!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