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会委员会议
2023-02-22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会委员会议,沟通部署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和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新一任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工会委员的工作职责。

2_副本.jpg

      随后,工会副主席王鸿聃通报开学以来工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就工会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通报及沟通。

3_副本.jpg

      最后,工会主席陆丽敏就青教赛、工会小组政治学习、教职工文体活动、集体生日、“品上海•爱上海”活动、教职工体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表示工会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员工谋求福利,开展丰富多彩、让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精神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对工会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努力关心关爱好身边的教职员工,发挥服务精神,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二要团结合作、彼此包容、精诚沟通、凝心聚力,更好地提升工会的职能作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