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2-22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校迎来了新学期,校园焕发出新活力。为延续学校优秀传统,拓展广听心声渠道,“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一开学便如期开展。2023年2月15日中午,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在271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副校长蔡红军,与来自各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鸿聃主持。

      与会的教职工代表有新进教职工,也有工作多年的教职工;有行政人员,也有教学一线的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大家都心系学校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踊跃发言。代表们或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反映一些问题,或表达工作上的一些困难或者困惑。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高度肯定并予以采纳,同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或者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会后由工会持续跟进并督促落实。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今年是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本次座谈会拉开了新学年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序幕,全校上下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六十年校庆献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