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四届四次工代会、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圆满召开
2023-02-20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四届四次工代会、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在学校6号楼工会俱乐部圆满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共66人参加两次大会。

1_副本.png

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组织召开组长联席会议。经组长联席会全体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次会议的全部议程,推荐公共基础部主任祝纪景同志为大会的执行主席。

2_副本.png

      大会由6位校领导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述廉,随后代表们进行民主测评。大会对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对干部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对中层干部进行测评。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大会听取年度各项工作报告:葛睿校长作《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度教职工“五险二金”缴纳学校承担部分、教职工培训费、学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黄玮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秦川作《2022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审委主任孙鹏涛作《2022年度工会经审审查情况报告》、听取综合管理小组组长赵俊卿汇报的提案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中心主任钱勇作《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学校章程2022修订稿说明》。

5_副本.png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对《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学校章程2022修订稿》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各组代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6_副本.png

      各教代会分组组长参加主席团会议时,将各组代表们审议的内容进行交流,并由教代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葛睿校长进行了答疑。

7_副本.png

      本届教代会葛睿校长作的《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以“育训结合推动学校发展 德技并修赋能出彩人生”为主题,从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深化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精心打磨提升,大赛名列前茅;传播双创理念,成立双创学院;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学校发展;深化智慧校园,技术赋能教育;传承奔马文化,营造文明校园八大方面系统完整地对学校2022年全年行政工作作总结。工会主席黄玮作的《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激发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责任使命担当、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合法维权、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构建和谐文明氛围、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五个方面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

8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学校章程2022修订稿》,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四届四次工代会全体会议决议及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全体会议决议。

9_副本.png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健指出,在大会上,各位代表作为信校主人翁的精神尤为凸显,提出的建议意见有高度、有深度,代表们能够围绕学校整体利益、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落实。对提案、问题、审议的意见,归拢分析、专题讨论,有序推进、督促执行。二是多沟通,希望代表们为学校和教职工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三是重学习。要加强学习二十大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职教形式、学习信息化素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的导向,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在2023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两次会议的召开,信校和谐民主、求真务实作风得到了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沿着发展的蓝图,以实干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姿态,为信校优质校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