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评选上海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2007-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及直属工会:

为积极实施《上海市全民健身发展纲要》,树立职工体育工作的精品意识,不断提升上海科教系统职工体育活动的品质和水平,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健身活动,团结动员全市科教工作者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和谐校园、和谐院所的建设。上海科技教育工会决定开展上海科教职工体育品牌项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海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活动评选标准:

1、职工体育活动的品牌内核、基本主张和所要弘扬的精神要具有时代性、典型性、群众性;

2、该项体育活动已在本单位开展两年以上;

3、本单位50%以上职工知晓该项体育活动,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总结,并有一定的影响力;体育活动有一定组织规模,定时活动,每次活动人数不少于20人;

4、本单位党政领导能够带头参与活动;

5、体育活动在开展形式、参与方式、运作机制上大胆创新,规范有序。

二、评选奖励:

1、由上海市科教工会协同有关单位组成评委会,评委会秘书处设在市科教工会宣教文体部。

2、获奖项目由上海市科教工会授予“上海市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项目”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牌。

3、市科教工会宣教文体部将宣传和推广“上海市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项目”活动的相关内容,并作为评选“上海科教系统群体运动先进集体”的依据之一。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承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四、报名办法:

    请于2007年3月30日前将上海市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项目申报材料(1000字左右,标题用小二号黑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A4纸打印一份,申报表从网上下载)和申请表、活动照片及媒体报道等有关资料寄往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以下电子邮箱。

  联系人:刘振新   

    话:65311900-2759,65311900-2757

    真:65448046

    址:大连西路550号

    编:200083

    下载地址:www.shisu.edu.cn à直属部门à工会à资料下载

    邮箱地址:gonghui@shisu.edu.cn

    望各单位工会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积极参加上海市科教系统职工体育品牌项目征集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提高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

上海科技教育工会

                                           2007年 3月6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