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推进谱新篇,学校召开六届五次教代会
2023-02-15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215182022_副本.jpg

      2023年2月13日,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在5号楼101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蒋永珍老师主持。

      上午9: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方德明校长对《2023年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作要点(讨论稿)》的解读,以及衣禹斌主任对《二0二二年度上海工商信息学校财务报告》的解读。

initpintu_副本.jpg

      下午13:00,全体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在各小组的组织下,分别对两份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审议。代表们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对审议的报告起到了丰富和完善的作用。

      下午14:40,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陈建华、马明娟、刘丽娜和王冬岩等四位组长对组内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2151820225_副本.jpg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商议,由方德明校长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主要就人才培养方案、青藤文化、95标准执行、奖励机制和后勤服务支持等五个方面作了针对性说明。全体代表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作要点》和《二0二二年度上海工商信息学校财务报告》。学校工会主席蒋永珍老师宣读了《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并审议通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务实工作,为创新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51820226_副本.jpg

      最后,王春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感谢代表们在整个过程中,本着对学校深切的情怀,高度的责任感与强烈的使命感,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她希望代表们在学校一个台阶又一个台阶的往前发展中,继续满腔热忱、高度投入、积极奉献,一起规划学校整体格局,并祝愿学校蒸蒸日上,携手辉煌。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