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2023年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08 来源: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3年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7日顺利召开。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谢欢教授主持。

image.png

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2022年度轮值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杨海燕感谢联谊会的信任,并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联谊会工作:第一,做好抗击疫情的总结和宣传工作。在2022年上半年的大上海保卫战中,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联谊会收集、采访,并总结抗疫事迹,形成了上海市女优青联谊会巾帼抗疫纪实的新闻报道,引起了一定的社会反响。第二,组织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例如9月9日举办宋代点茶文化欣赏和体验活动,9月22日和10月13日举办两次海派旗袍文化培训会。第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四次理事会议,讨论和决策2022年联谊会各项活动和组织安排。第四,成功举办“踔厉奋发巾帼情 科教兴国勇前行——上海市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在2022年,联谊会始终关爱女青年教师的成长,努力为女优青联谊会的女教师们做好服务,进一步地提升联谊会成员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联谊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2023年度轮值会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副主任胡静对2023年度的联谊会工作进行畅想。计划开展“妆点生活”、“闻香识女人”、“音乐与香气”等主题活动,提升教师们的生活品质;召开年度理事会议,集思广益,讨论和交流下半年女教师发展论坛的相关事宜,并提出希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开展此次论坛活动,届时更多女教师能够莅临指导。

image.png

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2023年度轮值秘书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视传与媒体设计系主任叶晓娴也表示,希望本年度的各项活动可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体验校园风景与校园文化。

image.png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代表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对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会长、轮值会长以及各位理事的尽职担当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教育系统妇工委将成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教育系统分会和旗袍协会,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在青年女教师群体中的引领作用,加强交流和沟通,群策群力,打造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女优青联谊会!

image.png


image.png


美育素质提升活动花絮

各位理事参加了“柔色妆点,予‘’生活”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接受专业化妆师培训,学习如何针对自身肌肤烦恼进行有效护肤,以及如何在时间有限的早晨简洁高效地完成通勤妆容,在众人面前展现优雅自信的自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