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征集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口号的通知
2007-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及直属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上海市科教系统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科教工作者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科研院所奠定坚实基础。在市科教党委的领导下,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决定举办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运动会召开之前,将开展征集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口号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能够反映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主题鲜明;

2、语言简洁明快,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3、个人创作数量不限。

二、            评选方式

1、由上海市科教工会会同有关单位组成评委会,评委会秘书处设在市科教工会宣教文体部。

2、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口号征集活动办公室(以下简称“口号征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研究评选,评出若干条口送运动会组委会审定,由组委会确定一批口号为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会者运动会的口号。

3、入选口号的作者将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

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四、            报名办法:

提交的口号请注明:单位、作者、联系方式。并请于2007年3月30日前将口号寄往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hui@mail.ecnu.edu.cn

联系人:时明惠   

话:62232658(兼传真)

址:(200062)中山北路3663号

望各单位工会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加上海市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口号征集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2007年3月6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