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民主蓄能创优质发展,凝心聚力踏崭新征程,九届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3-01-13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_副本.jpg

      2023年1月9日下午,上海市贸易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正式代表48人,列席代表15人同时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党办主任梅花同志主持。

副校长钟伟岚作学校工作报告_副本.jpg

行办主任作经费使用报告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副校长钟伟岚作《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随后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水天扬同志作《学校2022年1月-12月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及“六金”缴纳、职工教育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校领导钟伟岚、蒋波平、吴瑞芬同志分别就各自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民主测评_副本.jpg

      与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形式填写了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表后,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上海市贸易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代会时值我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的重要之年。学校教代会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要求教职工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吹响了集结号!


 
点赞数: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