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我校顺利召开第十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13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128_副本.png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更好地维护好全校教职工利益,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1月12日下午,上海食品科技学校第十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43名正式代表以及7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教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帆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沈春燕从“突出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五育并举,突出融合育人,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坚持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深化类型教育定位”、“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坚持安全首位,聚焦日常管理,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分五个方面、22个工作点详细解读了上海食品科技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分组在腾讯会议平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上海食品科技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与时俱进地就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谋划。同时,各位代表也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主席团在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后,由沈春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向全体代表作了答复。

      会上,沈春燕还就“实训室通风改造”、“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工人文素养”等教代会提案情况做了答复,王帆就学校工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们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审议通过了《上海食品科技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十届五次教代会决议》。

      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责,真正发挥了各位代表参与学校管理、参与学校发展的主人翁作用,也让更多教职工的真切声音被听见。沈春燕同志从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主体作用,勇于献计献策三个方面对与会的全体代表提出了要求。大会在热烈、民主的气氛中圆满地完成了所有的会议议程。

      本次教代会,各位教师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也为推进和实现“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