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节日大礼包
2023-01-02 来源: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

      2022年12月28日、29日,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居家办公的教职工们陆续收到校工会安排发放的春节大礼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此次大礼包包含生态米、葵花籽油、浴巾、巧克力、西饼礼盒等,一同发放的还有2022年健步走活动奖品。

微信图片_20230102184536_副本.jpg

      2023年新春佳节临近,为让教职工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校工会自11份开始便积极谋划为每位教职工发放春节大礼包。由于疫情,此次春节大礼包将依然延续快递到家的形式。为了将关爱和温暖送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各工会小组长按照要求,逐一核对每位教职工的收货地址,确保大家能顺利收到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30102184621_副本.jpg

      疫情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校教职工在疫情常态化期间,付出了比往日更加辛苦的努力,学校也更加重视疫情期间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积极研究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工会活动内容及福利发放方式,使教职工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推动学校发展增添动力。

      一直以来,学校工会也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工会、学校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坚持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在传统节日为教职工会员购买发放福利,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