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绳毽飞舞显身手 团结齐心秀风采,学校教职工参加2022年区教育系统教工跳踢运动会
2022-12-14 来源: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健康校园文化建设,12月10日,青浦职校15位教职工在工会主席陆春娟的带队下开心快乐地聚集在实验小学御澜湾校区,参加由青浦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22年青浦区教育系统教工跳踢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21212213309_副本.jpg

      冬日的下午,虽然天气阴冷,我校的运动员们却热情不减,准时到达比赛地点,身手矫捷,全力以赴,时而严肃谨慎,时而忘情欢笑,认真地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绳索翻飞,人影攒动,竞争激烈;赛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特别是集体项目——齐跳长绳、三人接力跳绳、齐跳竹竿,比赛激烈、气氛热烈,在场的所有老师们一起为场上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60秒单人摇跳、120秒单人快速踢毽、120秒(3X40秒)跳长绳接力、120秒齐跳长绳、150秒齐跳竹竿5个比赛项目。接到比赛通知,学校工会便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运动健将们积极报名,在工会委员沈赤华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参加训练。尽管每天的工作繁忙,但是大家也尽量挤时间一起磨合,调整队形,以达到最佳组合。

      本次踢跳运动会轻松愉快,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又营造了团结合作的氛围,为生活带来了更多激情与活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