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我校开展2022年冬季锻炼活动
2022-12-10 来源: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12月9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冬季锻炼活动在学校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教职工冬季锻炼设置了“广播操”“集体跳长绳”“企鹅漫步”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广播操是全员参与的集体项目,考验大家动作准确到位、团队整齐划一;集体跳长绳需要两位摇绳选手速度均衡,跳绳选手齐心协力、速度统一;企鹅漫步需要选手两手臂和双腿各夹一个球,以最快的速把三个球送到同伴身边接力竞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趣味冬锻活动是我校工会每年举办的体育活动,也是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校园传统。通过活动希望进一步引领大家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理念,增进教职工团结融合的氛围,也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