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民主聚人心 评议促发展
2022-12-09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2022年12月9日下午,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在蒲汇塘校区兴艺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六次教代会暨“2022年度校级干部、工会主席及中层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全体校级干部、工会主席、中层干部在会上作了年度述职,全体教职员工现场参与了民主测评。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教育工作党委委派的联络员陶玲玲同志。

微信图片_20221209214343_副本.jpg

      首先进行的是校级干部述职测评,由工会主席喻蕾主持,她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以及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陶玲玲同志介绍了校级干部考核方案,并对测评表的填写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唐纪瑛校长、顾琤懿书记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自己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教职员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结束后,联络员和党总支组织委员一起进行了汇总统计。

微信图片_202212092143431_副本.jpg

      校级干部测评后,进行了工会主席述职测评及会员评议教工之家,顾琤懿书记主持了该项议程。工会主席喻蕾从“工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民主管理建设”“素质工程建设”“生活保障建设”及“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等五个方面向全体会员做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全体会员在聆听了述职报告后,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工会主席的工作和学校教工之家的建设做出中肯负责的评价。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中层干部测评。

      长风浩荡启新程,一年一度的民主测评工作充分释放民主“指挥棒”效应,以高质量考核测评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通过民主测评不仅搭建了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之间交流的平台,而且加强了学校工作的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使校务更为公开透明。这不仅是对我校过去的成绩实效的回顾,更是阐述了学校发展的行稳致远之道:用心、用情,坚守初心;同心、同德,砥砺奋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