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欢庆二十大,运动展风采,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2-12-08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校工会于11月份举办主题为“欢庆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9个工会小组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精心规划,制订了各自详尽的健步走方案,确定了行走路线,设计了互动小环节,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_副本.jpg

     尽管各个工会小组健步走的时间地点各不相同,但在冬日暖阳下,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大家一边享受着户外新鲜的空气,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展心情,增进彼此的沟通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在这样惬意的环境里走过,当真有“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放松感,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美好,放松心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教职工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生活理念,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生命活力。不少老师参加完活动后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打造努力工作、积极生活的氛围。

2_副本.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还增进了同事之间情感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一个健康向上、身心俱佳、传递正能量的集体,努力做到“工作有境界、生活有情调、集体有温度”,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工作成效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