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都市金秋,别样韵味,看多姿上海
2022-11-24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于2022年11月11日、11月18日分三批组织教职工赴奉贤、松江、青浦开展“看上海”主题文旅活动,实地了解感受上海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活动期间,教职工们在云间粮仓,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粮食行业的发展演变;在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寻觅“上海之根、海派之源”;在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品大师杰作体会自然、建筑与艺术三位一体的灵动之美;游青溪、朱家角古镇,感受时光穿梭江南水乡的魅力;在金秋的季节采摘菌菇,体验田间劳作与收获快乐的同时感受“林下经济”发展新模式。

      本次“看上海”主题活动,带领广大教职工看“人民城市”的上海、看“人民建设”的上海;让教职工爱“市民期盼”的上海,爱“我们心中”的上海。在积极助推上海文商旅消费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领略上海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真切地感受上海城市的魅力所在,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持续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