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校工会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
2022-11-24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匠心育人,礼赞芳华”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首届班主任节拉开序幕的同时,2022年11月16日中午,一场以聆听班主任心声为主题的“校领导——教职工座谈会”在党员服务中心召开。校长张伟罡,党委书记朱超,副校长谈立群,副校长蔡红军和来自各个工会小组的班主任、教师代表亲切座谈。本次特邀学工部主任郭顺清,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郭君英老师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傅佳怡主持。

未命名.png

      班主任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却也是离学生最近最美的一道风景。座谈会上我校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郭君英老师汇报了工作室的研修计划,张伟罡校长代表学校对工作室在班主任梯队培养、新型教学模式构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寄予厚望。来自教学一线的新进班主任、资深班主任代表们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特别就班主任工作室助力专业化成长、校企合作促进教师技术能力提升、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由工会持续跟进并督促落实。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校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努力为班主任打造对话平台,让他们在交流合作的过程中互相提升,在精心育人的道路上相互陪伴,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