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闵行区总工会主席杨其景一行莅临闵行区实验小学慰问全国劳模何学锋校长
2022-11-23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11月22日下午,闵行区总工会杨其景主席一行三人,在区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的陪同下,莅临闵行区实验小学看望和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何学锋校长,校工会主席顾国仁、副主席康思悦陪同座谈。

       杨主席首先代表区总工会向何校长表示亲切问候,点赞何校长潜心治校的奉献精神,钦佩他为闵行教育作出的杰出贡献,是广大教职工学习的榜样,祝愿何校长工作顺心、身体健康,并为何校长赠送了鲜花。何校长感谢区总工会的关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本色,发扬劳模精神,争创更优的成绩,办好一校四区集团化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谈过程中,杨主席还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疫情当下,全体实小教师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她还与校工会主席顾国仁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学校工会工作情况。她强调,工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密切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她还介绍了区总工会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希望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再立新功。

       随后,杨主席在何校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畹町校园,对匠心独具的环境设计、师生为主体的布置理念赞不绝口。最后,杨主席再次向何校长及全体实小教师表示衷心慰问与感谢,并祝愿实验小学越办越好!

4G8A0058.jpg

4G8A0087.jpg

4G8A0113.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