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踔厉奋发,竭诚服务,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政治素养
2022-11-23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闵行区教育系统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1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研读会,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本次研读活动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委员们逐字逐句研读了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会、工人等内容的七个方面的论述。闵行区教育工会要求系统内各工会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从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与加强:要积极配合党组织,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教职工政治素养,提高政站位;要在党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推进过程中,落实教代会职权,加快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要围绕工会工作,以培训、宣讲、竞赛等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思想文化宣传活动,推进宣传贯彻力度,扩大工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教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闵行区教育工会除了召开工会委员研读会外,还将通过工会主席学习专题培训班,各分会研读会,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高潮。

2.jpg

3.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