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宣教文体>群众文体文化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2022-11-22

近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上海虹桥品汇顺利举行,共有来自高校、区、中职、直属单位的29支队伍、126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上海教工棋类协会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主席毛力熊,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上海教工棋类协会秘书长、本次比赛裁判长赵骏等出席开幕式。

1.JPG

仪式上,陶文捷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工会对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教育系统高教、基教、职教和直属单位的参赛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浦东新区教育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象棋运动具有几千年的历史,教育系统的象棋协会也一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梦想而奋斗,本次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吸引更多教职工,特别是年轻人加入到象棋协会当中,共同为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而努力。希望各参赛棋手尊重对手、裁判和规则,公平竞争、重在参与,通过棋艺的切磋交流增进友谊。最后他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开始。

毛力熊主席致欢迎辞。他代表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向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裁判和参赛棋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力支持比赛顺利举行的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象棋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古老的文化,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既娱乐健身,又修身养性。希望通过比赛为象棋爱好者提供演练智慧碰撞、共享象棋文化的机会,促进校际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交流。

2.JPG3.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4.jpg


5.JPG

裁判长赵骏宣布成绩


高校A组

第一名 同济大学

第二名 上海交通大学

第三名 复旦大学

第四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第五名 上海开放大学

第六名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第七名 上海大学

第八名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高校B组

第一名 上海商学院

第二名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第三名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名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第五名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第六名 上海师大天华学院


普教组

第一名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第二名 闵行区教育工会

第三名 青浦区教育工会

第四名 奉贤区教育工会

第五名 嘉定区教育工会

第六名 金山区教育工会

第七名 崇明区教育工会

第八名 静安区教育工会


机关直属组

第一名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第二名 上海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第三名 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


颁奖仪式上,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教工棋类协会秘书长赵骏、上海教工棋类协会副秘书长林松、上海教工棋类协会副秘书长邢守信等为获奖单位颁奖,浦东新区教育工会荣获特别贡献奖。

6.JPG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取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保证本次比赛健康、安全、顺利地进行。组委会的赛事组织,赛制形式,后勤保障等工作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教职工们以棋会友,益智交流,共同奉上了一场精彩、团结、快乐的象棋文化盛宴。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