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22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四届校园健康文化节暨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21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落实“五育并举”总体要求,用丰富多彩的校园健康文化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时代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校新征程中展现责任担当。我校举办第四届校园健康文化节暨教职工跳绳比赛,为教职工搭建健康运动体验展示平台。11月17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四届校园健康文化节暨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数周的比赛策划、项目安排、疫情防控等筹备工作,来自22个部门工会的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部门间相互传授经验,相互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12.jpg

在一分钟短绳比赛中,来自医疗器械学院的金京、科研中心 的吴忠航、体育教学部的钱军分别跳出了每分钟196、195和180的优异成绩,可谓是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赵翀老师更是展示了很多种花样动作,令人拍手叫好、赞叹连连。

134.jpg

在两分钟长绳比赛中,21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体育教学部工会以166个的领先优势、精湛技术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工会、资产后勤联合工会荣获二等奖;行政第二工会、医疗器械学院工会、医学技术学院工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跳绳比赛给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释压、身心愉悦的机会。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相互配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深厚友谊及运动热情,体现了我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