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团结奋进新时代谱新篇,凝心聚力勇争先促发展,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22-11-20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二十大精神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勇毅前行。11月18日下午,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正式会议在蒲汇塘校区胜利召开,教代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列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0113551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开幕,校党总支书记顾琤懿主持了会议。会上,工会主席喻蕾宣读了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唐纪瑛校长就大会提交表决的文件作了最后的说明。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在无记名投票中《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2)》、《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教师量化考核自评表(2022)》和《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教职工量化考核自评表(2022)》等三份文件均获通过,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决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211201135511_副本.jpg

      自11月4日召开了一届五次教代会预备会议以来,根据教代会相关工作流程,全体教职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综合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主席团会议讨论,对文件作了适当的修改,使其更为科学、合理,更能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凝聚力建设,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01135512_副本.jpg

      本次教代会围绕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考核办法,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促进学校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将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对标一流、奋力先行,在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奋勇争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