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嘉定教育工会代表队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2022-11-18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11月12日,第五届上海市职工乒乓球等级联赛(嘉定赛区)暨嘉定区职工乒乓球赛在南翔镇翔立方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乒乓球教工社团联盟成员组成的嘉定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机关事业组冠军。

乒乓球教工社团联盟成立至今已有6年,由一群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组成。社团联盟多次参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且连续多年积极组队参加市、区级各类乒乓球赛事并屡次为嘉定教育争得荣誉。这次乒乓球比赛由上外嘉定外国语学校姜义军老师担任领队,由少儿浏河活动营地陈利民、实验幼儿园陆云峰、上外嘉定外国语学校吴潜虬、民办远东学校张勤、汇源路幼儿园陆滢、华亭学校周茜倩老师组成参赛队伍。参赛队员除了陈利民老师是70后其余都是90后。年轻队伍形成了最佳阵容,比赛中他们始终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小组赛中参赛队员未失一局分别战胜了三个街镇总工会的参赛队伍;进入淘汰赛,队员们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八进四战胜区级机关1队、半决赛和决赛分别战胜区人社局和新城路街道。

经过顽强拼搏,教育工会的这支队伍获得佳绩,并将参加11月19日的第五届上海市职工乒乓球甲级联赛总决赛。相信他们能够在新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今后,教育工会也将积极创设平台,让更多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能够展示与交流球技,“乒”出精彩!

领奖.jpg

陈利民1.jpg

女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