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烛心无言写春秋,荣退再续夕阳红,学校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2022-11-15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60028_副本.jpg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为给退休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2年11月15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为唐燕华、高国堂、季全、骆志雄、沈惠祥五位教师举行了温暖的荣退仪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党办组织科科长、人事科科长,退休职工所在部门党政负责人、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主持。

      李云先书记代表学校向荣退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几十年来,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年轻的教师在此时也向退休教师表达了自己不舍与感恩之情,回顾自己从前的懵懂,是老教师的勤恳与智慧影响带领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教师,学校将传承和发扬这种“红烛精神”。也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拥有充实的退休生活、美满的幸福家庭。

      荣退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老教师们的职业生涯,重温了老教师们的光辉岁月,一起感受美丽的瞬间。一路芳华,岁月如歌。从青丝到白发,不求索取,任劳任怨,耕耘教坛数十载,美丽校园播大爱。人事科科长林春为五位老师颁发荣退证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赠送相册寄语祝福,表达敬意。

      青年教师代表赵蒙蒙回眸了与唐燕华老师相处相知的过往,点点滴滴记录的不只是同事间的友谊深情,更有老师们用知识甘露滋润学生的心田、用爱岗敬业精神演绎无悔人生的美好情操。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荣退教师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提及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同时也寄语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