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凝心聚力“齐”运动 乐趣无限“燃”校园
2022-11-1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为激励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的要求,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于11月11日举办了我校第24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22904_副本.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组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大家积极展示自己的运动天赋和特长,在运动场上挥洒热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我校体育老师为教职工们精心策划,设置了各类比赛项目,分别有:摸石头过河、铅球、定点抛羽毛球、踢毽子、定点投篮、沙球准投、飞镖、套圈、飞盘接力、“巨人步伐”及健身跑。在激烈有趣的比赛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副校长王鹤等校领导全程参与此次运动会,不断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鼓励大家团结协作、享受比赛,强化“健康第一”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1115122921_副本.jpg

      定点抛羽毛球是每年的热门项目,迅速找准站位、熟悉手感、聚精会神、准确投出一系列操作形成了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在羽毛球精准落入到目标桶中那一刻,身旁的观众们无一不欢呼喝彩,参赛选手们也十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1115122938_副本.jpg

      飞镖、套圈、定点投篮、踢毽子、摸石头过河、沙球投准等项目也都十分受教职工们的喜爱,几处队伍都大排长龙,排队中的选手们都跃跃欲试,在前一位选手的比赛过程中,吸取经验,提前悬空比划起来,场景亦是有趣。运动场上各处都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精神。场边观众们的助威声、喝彩声围绕着校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微信图片_20221115123000_副本.jpg

      踢毽子比赛现场的选手们个个都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有的左右脚轮流互换,毽子在他们的控制下保持适中高度和稳定的节奏,最高得分被不断的刷新更替,比赛甚是精彩。

微信图片_20221115123019_副本.jpg

      飞盘接力项目的现场,最是热闹。参赛选手们有着良好的方向感、判断力和技巧,在赛场上团结奋进,坚持着“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运动精神,体现了教职工们的无限热情,大家在比赛场上互相尊重,紧密配合,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21115123058_副本.jpg

      “巨人步伐”项目将所有的团队成员的脚捆绑在了一起,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后紧张开始,在场边观众“1212……”的呐喊声中,团队成员整齐划一,同时又互相保护着彼此,不仅能感受到教职工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又见到了信校人之间的浓浓关怀之情,让新进教职工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信校大家庭友爱、温暖、强有力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1115123127_副本.jpg

      在趣味运动会的尾声,迎来了压轴项目——健身跑,大家你鼓励着我,我推动着你,操场上响彻着信校人的欢声笑语,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校工会坚持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的舞台。此次趣味运动会上,展现出了教职工新时代的新形象、新活力、新风采,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我校奔马文化精神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身心也得到了放松,还使得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了强健体魄的意识。他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好奔马文化精神,继续秉持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坚持奋勇拼搏,行稳致远,为学校的优质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发力、奋进!


 
点赞数: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