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校工会完成新一学年教职工社团报名 10个社团共招收成员155人次
2022-11-08 来源: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

社团.jpg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间沟通交流,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日前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社团报名工作,得到学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至报名截止时间,涵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等不同类别的10个教职工社团共招收成员155人次。

      教职工社团是学校工会开展文化活动必不可少的群众性组织,是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活动的重要载体,满足了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与生活品质提高的美好意愿。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凝聚力工作,由校工会负责,启动了温馨和谐教工之家建设,先后成立足球社、篮球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台球社、摄影社、书法社、瑜伽社、太极拳社、健身社等文体社团,每年开展台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摄影赛、羽毛球赛等特色活动,学校教职工健身、休闲活动平台越来越丰富,对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园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种类丰富的教职工社团为学校教职工搭建起娱乐休闲、强身健体和友谊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活动中找到了志趣相同的伙伴,各教职工社团也因新成员的不断加入焕发出源源不断的活力。在与兄弟学校开展的各类友谊赛以及上级组织的教职工文体大赛中多次获得佳绩。在展示我校教师在工作之余,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示“品节君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亮丽的艺术风采之余,也打响了材料品牌,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