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2022年普陀区教职工“新人才艺秀”比赛顺利举行
2022-11-07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2022年10月,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2022年教职工“新人才艺秀”比赛圆满结束。活动通过组织广大新入会的教职工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挖掘和展现教工才艺、感受教育魅力、抒写教育情怀、歌颂教育风采。

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靠谱NEW TEACHER.png

晋元附校+晋元附校西校-强国有我 筑梦未来.png业余大学-芳华.png

组委会共收到32个由基层单位或联合校(园)选送的共125位新入会教职工参与的作品27个,表演形式涉及歌曲、舞蹈、朗诵、武术、书法、器乐演奏、情景剧等。优秀的作品展示了普陀教育工作者的艺术才能和时代风采,体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靠谱”教育人精神。最终,《靠谱NEW TEACHER》等10个节目获一等奖,《疫起前行》等9个节目获二等奖,《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等8个节目获三等奖。评审专家对教师们的个人才艺和团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童的梦艺术幼儿园-灯火里的中国.png新普陀小学+新普陀东校-师说新普陀.png

在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活动的顺利举行,引导并带领了广大教职工最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团结一心,为办好党的教育事业、共建教育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