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2-11-05 来源: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051035595_副本.jpg

      11月2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丁宗勇秘书长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杨舟及校工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精心安排了座谈、参观等活动。

      杨舟书记介绍了学校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定位和支持,也高度肯定了这届工会在校内外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051035596_副本.jpg

      工会主席严佑铭汇报了本届工会干部立足全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做好全体教职工贴心人的工作理念。在开展模范教工之家的过程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紧依靠党组织,在民主管理、民主参与、自身建设、主题活动、帮扶慰问等方面,积累经验,摸索方法。

      中职联工会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逸夫的教工之家、龙凤非遗传习所、市级华山艺术馆、艺术类中高中本贯通专业作品展等场所,领导们对逸夫职校工会创建模范教工之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1051035597_副本.jpg

      此次交流,有力地增强了逸夫职校工会工作的信心,以更坚定的信念紧密地团结在广大教职工周围,围绕学校党政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密切团结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逸夫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