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港湾学校:中职联工会赴我校调研指导
2022-11-01 来源:上海港湾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01122143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一行8人,来到上海港湾学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及工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精心安排了座谈、参观等活动。

      港湾学校党委书记胡东铭老师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定位和支持,提出工会干部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做好全体教职工的贴心人,做好职工小家建设、工会经费开支、工会换届选举、女职工工作、教工福利保障、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1122152_副本.jpg

      随后,港湾学校工会向与会的中职联工会干部们详细汇报了在创建模范教工小家的过程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紧依靠党组织,在民主管理、民主参与、自身建设、主题活动、帮扶慰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双方融洽的交流中,中职联工会委员就如何发挥好工会的凝聚力作用,立足职能,围绕发展,强化服务,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表示,港湾学校非常重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工会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上下齐心协力,工作开展得全面高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家兴校,建家育人,建家强会,成绩斐然。

微信图片_202211011222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01122213_副本.jpg

      中职联工会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港湾学校的工会小家、妈咪小屋、教职工健身房、书屋等场所,现场听取港湾工会干部的解说介绍,对港湾工会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此次交流,有力地增强了港湾学校工会的工作信心,与会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围绕学校党政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密切团结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上海港湾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