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立足平凡,追求非凡,学校举行程春红老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授奖仪式
2022-10-28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028075044_副本.jpg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青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副主席倪健等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工商信息学校3号楼305会议室,为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春红老师举办一个简短又不失隆重的授奖仪式。青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工会主席姚明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姚敏及学校党政工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授奖仪式。

      青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向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春红老师转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并表示祝贺,勉励程老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希望程老师通过“跟着劳模做志愿者”活动平台,向社会讲好职业教育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1028075052_副本.jpg

      青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工会主席姚明明向程春红老师表示祝贺,他说到,程老师是本年度青浦区教育系统唯一的一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也是一位长期奋斗在一线的普通教师,深耕课堂,立德树人,有责任有担当,希望在职教一线继续发挥表率作用。

      程春红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她说到,在职业教育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老师很多很多,自己只是很普通的一员,很荣幸获得这份沉甸甸的奖项。感谢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对自己的抬爱,感谢学校对她在职教改革实践与探索过程的支持、帮助与指导。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继续扎实苦干,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280750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28075133_副本.jpg

      学校校长方德明说到,感谢区总工会对职业教育一线教师的厚爱。程老师与其团队在平凡岗位上,对专业运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10余年的思考、探索、改革与实践,创建了“跟单”人才培养模式,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是对这项改革最大的肯定。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春兰感谢区总工会和区教育工作党委对我校一线教师的肯定,希望程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风采,不断书写新的业绩。愿更多的奋斗者因学校成就你,因成就而更出彩。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