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22年上海乒乓球业余联赛高校教工专场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24 来源:上海市教育工会

10月23日,2022年上海乒乓球业余联赛高校教工专场比赛第二场在中国乒乓球博物馆顺利举行,来自21支高校代表队的63名教工选手参加了本场比赛。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玲,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朱联出席颁奖仪式。

2.jpg

本场比赛分为七组,采取混合团体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以11分为一局,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展现出上海教工精湛的球技和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分获本场冠、亚、季军。

第一名 上海师范大学.jpg

第一名 上海师范大学

第二名 上海交通大学.JPG

第二名 上海交通大学

第三名 复旦大学.JPG

第三名 复旦大学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上海体育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支持。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两场比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和球技切磋,达到了以球会友、共促健康的活动目的,营造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