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2022年上海市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会长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2-10-18 来源: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上海市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会长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上海市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和秘书长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谢欢主持。

1666057821278复件.png

会上,谢欢会长带领大家聚焦2022年末即将举办的上海市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的主题和发言人等召开讨论。上海市女教授创新论坛、上海市女教师发展论坛多年来已分别成为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和上海市女优青联谊会主办的品牌活动。据悉,由于疫情影响,合并而成的上海市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将于今年年底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大家就论坛举办的时间、主题、邀请嘉宾等议题进行重点研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论坛主题将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设定。论坛主讲嘉宾拟从2021年度上海市巾帼创新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奖项的获奖者以及二十大女代表及女教授联谊会、女优青联谊会的理事中邀请,关于论坛是否可采取更加新颖的“圆桌会议”形式也进行了热烈讨论。

10.jpg


 
点赞数: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