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喜迎二十大,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书画展开展
2022-10-14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工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建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上海电机学院校工会举办的“翰墨传情,共迎校庆,献礼党的二十大”教职工书画展于10月12日在临港校区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学校教师作品40余件,老师们用艺术的形式,吟诵党恩、讴歌时代,表达了我校教师对祖国繁荣昌盛和对学校蓬勃发展的自信与自豪之情。参展作品既有行、草、隶、篆书写的诗词歌赋、名言警句;又有妙笔生花描绘祖国壮美河山和寓意吉祥如意的花鸟人物等国画作品,还有山清水秀的田园风光油画作品及寓意凝心聚力的木雕作品。

图片1.png

13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鲁雄刚、副院长杨万枫等参观了书画展。鲁雄刚表示,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书画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校工会要继续挖掘老师们更多的艺术潜能,积极为老师们搭建艺术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把老师们的更多好作品以系列展示的方式呈现出来,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