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0-14 来源: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1日顺利召开。大会设立主会场、分会场,以现场+网络会议形式举行,党委书记顾春华、校长陈斌等全体校领导及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雪勐主持。

image.png

大会各会场

image.png

焦雪勐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校长陈斌作题为《真抓实干勇担当,锐意进取创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2021年度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苏怡茵作的《学校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雪勐作的《学校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image.png

陈斌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顾凯宣布了获得第五届五次教代会学校优秀教代会提案及落实提案优秀部门名单,校党委书记顾春华、校长陈斌进行了颁奖。

image.png

顾凯宣读获奖名单

image.png

颁奖

大会一致认为,校长陈斌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改革、新校区建设、依法治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在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立足学校实际,提出2022年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报告明确指出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院校建设和奉贤校区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党委书记顾春华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意义重大,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誓师会议。会后,学校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进行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切实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推进”。最后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提出三点意见:第一,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责上作示范;第二,坚定信心,改革发展,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主业上创一流;第三,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在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上走前列。

image.png

顾春华致闭幕词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发展实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