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松江区妇联主席张军梅一行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妇女工作
2022-10-09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妇工委))

2022年9月30日下午,松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军梅,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茜一行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妇女工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妇工委主任朱晓青出席了交流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校妇工委副主任赵桃、严小丽及妇女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交流。

1.jpg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妇工委主任朱晓青对松江区妇联的来访表示欢迎。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妇女工作的建设情况、学校女性师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妇女工作与办学特点有机结合的特色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学习交流和共同发展,携手为关爱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jpg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妇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校地合作模式,为校地妇女事业发展和女性人才的全面发展搭建更多高质量平台。

3.jpg

松江区妇联主席张军梅就近期区妇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就业、社会实践、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关爱教师子女、适龄青年婚恋等方面妇女组织可开展的工作展开热烈交流,积极探索合作载体。

4.jpg

会后,松江区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女小家等实体空间,对高校妇女工作的创新联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交流,为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推进了新时代学校和地方妇女工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