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热血流淌,为生命接力,学校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2-09-29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2022年9月27日上午8:00,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学院校各级领导们来到献血现场,看望了参加献血的老师和同学们,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9110821_副本.jpg

      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一直以来,我校对无偿献血工作都是高度重视的。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报名无偿献血。在经过一系列体检后,最终管理系的黄欣懿老师与基础教学部的王家琴老师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尽管整个环节需要近1个小时,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们对献血的热情。现场所有老师和领导们都全程陪同,并对两位老师与88名献血学生表达了满满的关心与敬佩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9291108213_副本.jpg

      “真情映初心,热血铸师魂。”无偿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拯救生命的崇高行为。她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演绎着教育工作者生命的灿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无私奉献心系社会的大爱风采。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