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19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在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工会于2022年9月14日上午在北苑1号楼10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莹,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工会副主席芦静,工会兼职副主席郁建新,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们出席会议。

本学期校工会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小折射大主题、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讴歌最美奋斗者,激励教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围绕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团结广大教职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积极作为。凌文惠首先通报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着重介绍了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第五届上海高校青教赛,2022年教工小家专题文化展示、教职工健康文化节活动,“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活动,干部的学习培训等工作事宜。芦静简要介绍妇工委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最美家庭宣讲活动,“心悦湾”、“健康湾”主题系列活动,各类先进评选事宜等。随后结合市总工会下发的“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方案拟定的我校活动方案进行征询意见。同时也将工会年度预算调整进行预通报。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在会上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办公室将意见汇总后,对工作安排及相关活动通知等进行完善,并下发各二级部门工会进行工作布置。

96578e2586f54e47c46d9de3c4ff92a.jpg

于莹在最后讲话中提出了一个任务、二项重点工作和三项要求。工会、妇工委今年需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积极作为。一个任务:维护学校稳定发展。二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积极组织工会、妇工委干部及全体工会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思想;二是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三项要求:第一、要学用结合,委员们带头学,二级工会覆盖学,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爱岗爱国,立德树人为第一标准。第二、岗位建功,引领全校教职工学有榜样,行有力量。第三、关心关爱,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活动,重点关注部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家庭和工作方面有困难人群。

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创造更有利于教师成长、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条件保障,工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