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2022年度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10 来源: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2022年度理事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市妇联发联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金伟清,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谢欢教授主持。

图片1.jpg

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杨素华首先致欢迎词。她表示,各高校开展妇女工作都有共同特点,女优青联谊会可以为各高校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华东师范大学每年都会针对女青年教师特点与需求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欢迎大家多多相聚、集思广益,为妇女组织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贡献力量。

图片21.jpg

会长谢欢对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工作未能如期开展,但各位优秀青年女教师并没有停下脚步,她们都在疫情期间在高校或所在社区当大白、小蓝,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了责任担当与过硬的政治素质。

图片31.jpg

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副会长、2022年度轮值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杨海燕感谢联谊会的信任,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对活动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下半年工作主要举办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参加旗袍展示活动、欣赏新年音乐会、举办各项素质提升活动等,展示出青年女教师们的学术高度与知识女性的风采。

图片41.jpg

各位理事针对下半年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图片51.jpg

市妇联发联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金伟清代表市妇联讲话。她首先向各位老师表达感谢与节日的祝福,希望女优青联谊会为青年女教师交友联谊和发展提供支持平台。她提到,在目前疫情特殊条件下各位优秀青年女教师应给予学生们更多关怀,并将温暖播撒到基层,为社会服务。她也希望女优青联谊会能够协助妇委会工作,营造性别友好的校园氛围,为女大学生突破障碍、实现自我价值助力。最后,她勉励大家将妇女工作做出成绩,让上海声音被世界听到。

图片61.jpg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代表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对第四届女优青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会长、轮值会长以及各位理事的尽职担当及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对女优青联谊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在青年女教师群体中的引领作用,加强与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海鸥计划等组织和品牌活动的交流和沟通,让联谊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图片71.jpg

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线上对理事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各位理事集思广益,办好下半年的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等并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最后,各位理事在华东师范大学民俗学研究所张海岚博士的带领下,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体验茶美学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95.jpg

 精彩瞬间

图片91.jpg

图片101.jpg

图片111.jpg

 
点赞数: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