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军训慰问暖人心,战胜酷暑斗志扬,校工会慰问军训带班教师
2022-09-10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8月22日到26日期间, 我校20级、21级各班班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前往上海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东方绿舟),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8月26日上午,冯梅校长带领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到达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全体带班教师,为参与军训工作的教职工送上慰问品。

1_副本.jpg

      酷暑难耐,今夏的气温更是连续数日达40度以上,老师们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带班尤为不易。校领导们亲切地询问老师们的食宿、工作以及身体情况,叮嘱老师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

2_副本.jpg

      本次军训慰问体现了我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在校领导关切的慰问声中,带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增强了自身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极大地鼓舞了军训师生的士气,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热情面对接下来的军训汇演工作。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