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2022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戏曲传统艺术展演专场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09-08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2022年8月,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戏曲传统艺术展演专场节目(视频)评审会在晋元附校南校顺利举行。本次戏曲传统艺术展演活动以“亮底蕴 颂传统 扬校风”为主题,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办,晋元附校承办,同时得到了上海越剧院的大力支持。

1.jpg

本次评审活动邀请了上海越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艺术家培养人才、尹派传人王清,上海越剧院红楼团团长、国家二级演员吕派传人唐晓羚,上海越剧院技导金烨三位具有较高戏曲舞台经验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审员。

在本次活动中,各基层单位踊跃申报,节目包括京、越、沪、黄梅戏、豫、相声等多项剧种,表演形式多样,包括清唱、折子戏、戏歌等,内容涵盖爱国英雄、红色经典、抗疫精神等。经过专家评委们的评审,共计12个节目脱颖而出。最终,晋元附校江究儿获得特等奖,万里实验幼儿园翟丽娜、新杨中学赵燕获得一等奖。

2.jpg

3.jpg

4.jpg

各基层单位积极投入到此次戏曲推广和展演活动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也体现出戏曲艺术在我区校园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重视。普陀教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表演水平,将成为教育系统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