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海明调研指导区教育工会工作
2022-09-06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集体.jpg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解决问题、服务决策中的作用,9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海明在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龚雯陪同下到杨浦区教育局调研指导教育工会工作。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对区总工会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

卜局讲话.jpg

董海明主席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教育局机关教工之家,详细询问了妈咪小屋等日常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教育工会主席石松的工作汇报。


董海明.jpg

董海明主席指出,杨浦区教育工会工作基础扎实、特点明显、成效显著。他强调,区教育工会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在创新理念引领下,组织团结广大教职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继续搭建多元平台,助力教职工成长,提升创新服务水平的扎实态度和亮点,推动工会组织始终保持新鲜活力和持续动力;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在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区域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