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2022-08-31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烈日炎炎酷暑如炽,8月29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报到之日。根据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及集团高温慰问检查工作的安排,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校长周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常务副校长葛睿、副校长王鹤、副校长张勤走访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酷暑里的一丝清凉及亲切的慰问。

initpintu_副本.jpg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餐厅设立的一楼专业选择、政策咨询区域、二楼报到手续办理区域、行政楼等区域一一进行了慰问,仔细询问了现场的教职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亲手为教职工们送上了高温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不畏暑热、全心全意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

      最后,校领导们走访慰问了行政楼的教职工们,嘱咐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加强防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信校人如同一个个齿轮、一颗颗螺丝钉,紧密配合、互相紧扣、相互推动,才能让学校这艘巨轮有序前行。

initpintu_副本2.jpg

      此次开展的高温送清凉活动,校领导的慰问让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铆足干劲,在烈日炎炎下,为教职工送去一丝清凉沁入他们的心中,让他们忘却了酷暑难耐,以更加热情饱满精神状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尽职尽责、率先垂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优质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