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气温活力试比高,学习玩乐两不误
2022-08-23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与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工会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共建,夯实合作基础,共享优秀资源,于八月上旬联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龙、舟小将”友谊互动营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子女的暑期生活。

      本次互动营活动得到了现代服务专业部大力支持。眼视光专业和钟表专业的老师冒着酷暑,将体现自身专业特色的职业体验教育课程送课上门。除了专题讲课、知识竞答外,“工小龙”和“小种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参与短视频制作、手表制作、魔镜体验等实践活动。孩子们既了解了课外知识,同时也埋下了职业启蒙教育的种子。

initpintu_副本2.jpg

      高温不能阻挡孩子们的运动热情,室外拓展活动备受孩子们的喜爱。小朋友们驾驶电动船,欣赏绿舟自然风光的同时,化身环保小卫士,清理河面漂浮物,守护美丽绿舟。“旱地冰球”为“龙、舟”少年们打开了一扇冰雪运动之门,不仅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协调身体,还可以感受冰球魅力,弘扬奥运精神。

      本次“龙、舟小将”友谊互动营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工会与东方绿舟工会积极探索暑托班创新开办模式,依托硬件优势,共享软件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了亲近自然、探索科学的契机,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小惊喜。


 
点赞数: 3